当前位置:

“亲子活动、体验式学习、环保行动” 幼儿园新生《入园第一课》亮点多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孙季钢 编辑:彭佩 2017-09-07 16: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六艺天骄幼儿园里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环保活动。

小朋友们把垃圾自觉放进垃圾桶里,进行体验式学习。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孙季钢)“垃圾不落地,就从我做起!”听,这些第一天入园的六艺天骄小班娃娃,个头小小,口号却喊得十分响亮——因为,这次的《入园第一课》,真的很特别。

  18年来,六艺天骄幼儿园在环保教育方面始终执着探索,坚持将环保教育渗透在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渗透到每一个家庭,在孩子的心中种下“保护环境,我的责任”的种子。新学期的《入园第一课》主题为:“垃圾不落地,就从我做起”,旨在培养幼儿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环保理念,影响家庭环保教育。

  今年六艺天骄幼儿园《入园第一课》有三大亮点:亮点一:亲子共参与;亮点二:体验式学习;亮点三:21天持续行动。此次《开学第一课》“垃圾不落地,就从我做起”活动,将进行21天环保行动打卡,坚持“大手牵小手”,把环保精神层层传递,将环保行动进行到底!六艺天骄幼儿园希望更多的家庭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孩子们创造一个绿色美丽的家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孙季钢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9/07/4044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