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企业“抱团”走进职业学校 学生毕业时将实现“一生三证”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彭佩 2017-09-07 15: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航天学校“互联网+创客空间”校企合作启动仪式现场。

长沙航天学校与湖南创业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思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航天星宇机电厂等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孙洁)还怕步入职场后没有竞争力吗?现在,职业学校的学生毕业时不仅能拿到中专毕业证、技能资格证,还能拿到创业培训合格证,实现“一生三证”。9月7日,在长沙航天学校“互联网+创客空间”校企合作启动仪式上,长沙航天学校与湖南创业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思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航天星宇机电厂等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制定了校企合作章程。学校、企业、学生“三位一体”将形成合力,打造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模式。

  长沙航天学校副校长廖万忠表示,该校将通过以学校为主体(一体),引企业入校,与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校办企业长沙航天星宇机电厂(两翼)形成创新创业教育的“一体两翼”,学生毕业时不仅能拿到中专毕业证、技能资格证,还能拿到创业培训合格证,实现“一生三证”。将“一体两翼”树立成为长沙航天学校人才培养新品牌。

  湖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曹敏,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周韶峰,湖南省中华职教社副秘书长周勇,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江、长沙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范霖,长沙市大中专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劲等以及长沙航天学校1500多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9/07/4044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