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年级新生开学奏响“集训乐章” 实现幼小顺利过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新宇 编辑:苏小莉 2017-09-06 14: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集训活动。图/腾讯大湘网特约摄影师夏盛

  对于如今及曾经的学子来说,新的一年,是从9月开始的。走进校园,才更能体会“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的感叹。开学,毕业,开学,旧人离去,新人到来,年复一年,伴随着成长。

  新学伊始,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为了让一年级新生顺利实现幼小过渡,举行了为期五天的常规集训活动。8月30日上午,一年级全体家长来校现场观看孩子们集训成果展示,每个班的学生都拿出最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家长的检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新宇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9/06/4044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