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新生家长持证上岗 岗前宣誓既骄傲又有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旺 编辑:彭佩 2017-09-04 10: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年级新生家长持证上岗。

上岗证让家长们既骄傲又感到了压力。

  红网时刻长沙9月4日讯(通讯员 刘旺)“无论过程多么辛苦,多么忙碌,我都会陪伴孩子一路前行,共同成长……”这是长沙市天心区新路小学的家长在学校举行的新生家长见面会上的家长宣言,即日起,他们将正式持证上岗。

  新路小学校长林志仁表示,家长持证上岗,是为了让所有的新生家长有一个仪式感,同时也明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在未来的六年与学校一起携手,一路同行,为孩子们绽放最好的自己,保驾护航。

  拿到上岗证的家长欣喜地表示,第一次拿到家长上岗证,既骄傲,又倍感压力,原来做一名小学家长也这么不容易,薄薄的上岗证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一种自我约束,自我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9/04/4044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