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播“幸福教育”好声音 芙蓉区教育局携手红网运营官方微信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2017-09-01 10:4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1日讯(记者 周丹)微信公众号已成为传递信息、凝聚情感的重要渠道,其影响力不容小觑,教育类官微是广大家长和学生获取权威政策资讯、了解学校教育的重要渠道。即日起,长沙市芙蓉区教育局牵手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全面致力于将芙蓉教育(公众号:furongjiaoyu)官方微信建成最受师生家长欢迎的教育新媒体矩阵平台之一。

  当今时代是“人人都有麦克风,个个都是发言人”的全媒体时代。教育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以及对教师职业的理想化认知,特别是教育服务对象是未成年人的特殊性,使得教育行业成为公众热切关注、舆情多发易发的领域。芙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小红表示:“我们积极引入红网优势力量来专业运营管理芙蓉教育微信号,就是要主动发声,主动对外宣传,争取舆论主导权,引导社会了解教育,进而理解和支持教育。”

  芙蓉教育(公众号:furongjiaoyu)微信运营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服务教育工作大局,注重信息发布的权威性、准确性、科学性、严谨性。同时突出“用户思维”,多从为学生、家长、教师服务的角度深挖选题,打造公众了解教育的新窗口、市民掌握资讯的新平台、教育服务社会的新途径。

  红网将以党媒的权威影响力,发挥专业优势,为芙蓉区教育局全权运营官方微信,进一步提升芙蓉教育微信号的运营质量与影响力,发挥政务微信公开信息、回应关切、引导舆论、服务社会的作用,着力解决好事关群众的民生问题,展现芙蓉教育的作为、情怀与追求,在教育系统政务新媒体中绽放夺目光彩。

  红网工作团队将用新媒体特有的行文风格和文字特色,力图让教育宣传工作不仅“接天线”,更应“接地气”。红网工作团队还将设立投稿邮箱、校园通讯员QQ群,建设灵活机动的信息通讯渠道,通过不定期地通过开设专题栏目、组织集中采访、策划互动活动、微信投票评选等等,增强用户参与感与互动趣味,感受教育正能量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教育官微的影响力。

  附:芙蓉教育微信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furongjiaoyu@126.com

  投稿格式:标题为学校+主题;投稿以附件的方式粘贴,正文中附上联系方式;图片不超过6张,并标注图片说明。

  校园通讯员QQ群:526766891

扫码关注芙蓉教育官方微信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9/01/4044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