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浏阳市首届金牌小导游选拔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唐思宇 编辑:彭佩 2017-08-31 16: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浏阳8月31日讯(通讯员 彭唐思宇)8月31日,2017第二届湖南省少儿主持电视大赛暨浏阳市首届金牌小导游选拔大赛颁奖典礼举行。比赛历时两个月,一批有口才、有风采的优秀中小学生胜出。

  2017第二届湖南省少儿主持电视大赛暨浏阳市首届金牌小导游选拔大赛吸引了上万名市民的关注,近千名参赛选手经过10次初赛的激烈角逐,两次复赛的反复甄选,最终一批能说会道、能表演、热爱家乡的中小学生脱颖而出。

  湖南省教育电视台和浏阳市旅游协会为所有获奖选手授予荣誉证书,奖项包括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和十佳才艺奖,在复赛中表现优异的小选手成功签约成为浏阳本地的“金牌小导游”。

  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既增加了浏阳市各个景点的导游和解说力量,也让孩子们在本次的活动中更加了解自己的家乡,热爱自己的家乡,用最美的语言讲好浏阳的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彭唐思宇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8/31/4044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