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发力推进优质均衡发展 天心区召开2017秋季开学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邱玉芳 编辑:彭佩 2017-08-30 15: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心区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8月30日讯(通讯员 邱玉芳)8月29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召开。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文敏、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会出席了会议。天心区教育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副职领导、纪检委员、规范办学监督员、专职督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天心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就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强调。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传达了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区教育工作,并就推进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迅速启动,切实抓好开学各项工作;二要强化管理,持续规范学校办学行为;三要精准发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

  黄会在讲话中肯定了天心教育的成绩,并指出要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教育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下阶段天心教育人要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教育发展水平。一是要在教育强区上主动作为,抓好学校内涵发展、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做好学校规划、创新学校社会互动、做好学校布局、品牌布局;二是要在教育惠民上加强实干,要落实政策规定,规范收费行为、规范管理制度,健全长效机制、加强章程建设,推进依法治教;三是要在教育安全上树立标杆,抓好开学期间安全教育、做好安全排查、重视校园网络安全、抓好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安全、抓好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

  新的学期来临,天心区将围绕 “民生造福”工作目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明确肩上的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清晰的工作思路,更加灵活的工作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干劲,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天心教育更好更快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邱玉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8/30/4044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