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学期同升湖实验学校焕新容 携手老区寒门学子踏上新征途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2017-08-28 17: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同升湖实验学校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丹勋教育基金会成立 “丹勋英才专项基金”,为同升湖实验学校授牌。

开学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8月28日讯(记者 胡晓春)投资3000多万,启动40多项改造工程,教学楼、生活楼、体育馆、田径场、报告厅修缮翻新,教室、寝室、餐厅、卫生间全面升级,时隔一个暑假,同升湖实验学校焕然一新。8月28日,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回归学校园的学子们纷纷为校园的变化而感叹,表示要在崭新的环境里,整装待发,开始新的征途。

  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贾腊生,广东省丹勋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同志让,广东省丹勋教育基金会理事李勇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暑假期间,学校老师们顶着酷暑组织施工,工人师傅们日夜加班,在实际施工时间只有30多天的情况下,抢先在开学前,将校园各类建设工程完工。同升湖实验学校校长孙培文表示,新学期,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新环境,树立新的目标,制定新的计划,继续实现梦想的旅程,继续谱写同升湖的辉煌!

  “要尽快推进学生生涯规划大楼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校园教学硬件;要加快实施‘选课走班、分层教学’的实践探索,争取在新一轮教育改革中走在全省的前列;要实施名师工程,在‘陶妙如教育工作室’的基础上,推出更多的名师工作室,打造同升湖的名师群体,形成更多的名师领衔的教研团队,以教育科研推动学校教育质量的不断提升!”孙培文讲述学校新学期发展目标。

  4月26日,“丹勋教育基金·同升湖实验学校百年英才教育基地”签约仪式举行。同升湖实验学校“丹勋英才培养计划”正式启动。丹勋教育基金会和同升湖实验学校每年将募集专项资金,定向资助革命老区和贫困家庭品学兼优或具有鲜明个性特长、感人先进事迹的学子到省城接受高品质的素质教育。

  为了让这项公益惠及更多的学生,丹勋教育基金会还专门成立了“丹勋英才专项基金”,今日,基金会理事长同志让为学校授牌。此外,丹勋教育基金、同升湖实验学校还共同为给予学校捐助的各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8/28/4044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