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化雨润无声 文明校园之花绽放望城

来源:红网 作者:喻玲 刘进 编辑:彭佩 2017-08-10 17: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树先在查看校园。

文明校园整改交办函。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通讯员 喻玲 刘进) “这里面的蜘蛛网,需要清理一下!”“教学楼的那条红色横幅已经散了,要更换!”……从7月底以来,望城区教育局向全区100多所中小学校开出整改交办函200多份,在一叠厚厚的整改交办函中“文明校园”始终是整改的核心目标,如何让校园更加整洁、让文明氛围更加凸显,是望城教育人最近思考得最多的问题。

  望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树先说:“学校始终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阵地!”这也是望城教育人的心声,文明校园应该立足于通过实际行动,让学校育人环境更加精致、师生素质更加提升、文明程度更加优化;组织全区中小学校长参观长郡月亮岛学校、星城实验小学等示范校的文明创建工作,通过文明班级、文明寝室、文明餐厅等的评选,大家觉得校园变美丽了,学生懂礼貌了,志愿者数量增多了,切实感受到创建“文明校园”带来的实惠。

  为了开展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望城区教育局卯足劲、下决心,联合各部门打出组合拳,将困扰学校的疑难问题逐步破解,压实责任,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让文明之花在校园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喻玲 刘进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8/10/4044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