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准备好了吗?8月15日90名“小军人”将踏上军事文化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苏小莉 编辑:苏小莉 2017-08-02 19: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热爱国防、立志成才’青少年军事夏令营活动” 入营通知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苏小莉)为庆祝建军90周年,以“热爱国防、立志成才”为主题,增加体魄、锻炼孩子、加强国防教育为主旨,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热爱国防、立志成才’青少年军事夏令营活动”将在8月15日正式启幕,集训时间至21日共计7天。现已进入开营准备环节。

  活动发起招募不到10天,就受到全国范围内200余名家长及同学们的踊跃报名。组委会从中遴选了90名品学兼优的在校中小学生参与本次活动。8月15日,他们即将正式入营,开启一段不平凡的军事文化之旅。这一程,没有惶恐与胆怯,没有娇气与懦弱,只有智慧与勇气,只有团队与梦想,“小军人”们将感受勇敢、责任、担当。

  活动期间,小营员们将接受一系列的军事体能和技能训练,国防教育和国学特色教育,真实体验军队生活,并有机会与英雄人物面对面。活动通过组织小营员们学习军史、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切身感受优良作风,增强爱国情怀,塑造良好品格,引领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

  【注意事项】

  1、请入选孩子家长于8月3日前,添加主办方老师微信,加入活动交流微信群。

  2、 8月5日中午12点前扫描二下方二维码支付活动费用600元,8月5日下午开始定制服装、鞋帽,过期不再办理。

  3、8月5日—8月6日公开选拔开营仪式学员和家长发言代表,请有意向的家长和孩子发一段1分钟左右的演讲短视频到微信群内,并@微信群内主办方李老师、苏老师。

  发言内容主题:参与本次活动的目标和决心;和平年代下军旅文化、军队精神对青少年成长的重大意义。

  【集训时间】8月15日-8月21日

  【活动地点】湖南省军区教导大队、浔龙河童勋营

  【截止时间】8月5日

  【咨询电话】0731-82965351 82077661

  【参与费用】活动全程免费(餐费600元自理)

  【缴费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付款即可

来源:红网

作者:苏小莉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8/02/4044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