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萌毕业礼! 小猪佩奇惊喜亮相金色梯田毕业礼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彭佩 2017-08-02 13: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了一年离别的时刻,许多的不舍与依恋萦绕心间,许多的回忆与感动都深埋在金色梯田幼儿园每一个大班孩子的心里。在这样一个充满感恩的七月,金色梯田幼儿园各直营幼儿园的孩子们,用一场场难忘的毕业典礼,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演,一张张开心快乐的天真笑脸,一次次因离别而生发的感动落泪,与老师,爸爸妈妈,还有亲爱的小伙伴们一起共同回顾了幼儿园的生活点滴,分享了成长的快乐,感恩四年来那些记忆中最美的遇见。

感恩,最美的遇见。

  惊喜!小猪佩奇来参加我们的毕业“爬梯”

  本次毕业典礼,金色梯田幼儿园将孩子们最好的伙伴——小猪佩奇和她的朋友们请到了现场,和小猪佩奇一起度过了难忘的时光。梯田国际教育董事长龙挺先生,执行董事郭星女士等总部领导前往各直营园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了孩子们人生中第一次的毕业典礼。

小猪佩奇来参加金色梯田幼儿园的毕业典礼。

梯田国际教育董事长龙挺先生参加孩子们的毕业典礼。

梯田国际教育执行董事郭星女士等领导与园长亲切合影。

  每个孩子与小猪佩奇和她的好朋友们一起,乘坐时光胶囊回顾了自己四年的幼儿园生活,一同在Peppa剧场里面开心畅游,和小朋友们一起参加了属于自己的欢乐趴地,最后,更是与老师、爸爸妈妈完成了一次关于梦想的约定。

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

  毕业典礼上所有的节目都是由金色梯田幼儿园的老师与孩子们共同策划及演绎,不论是舞蹈、舞台剧、情景剧等表演,还是古筝、钢琴、篮球、跆拳道等才艺展示,都为在场的观众奉上了一出美轮美奂的盛大典礼,更是为自己四年的幼儿园生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收获!我是小小“阅读之星”

  此次毕业典礼,同样也是孩子们2017年金色梯田幼儿园阅读节的成果展示,孩子们一幅幅美丽的画作,一张张趣味的书签,就像最美丽的风景,驻留了他们对阅读的喜爱,以及在幼儿园每一刻的成长。

2017年金色梯田幼儿园阅读节的成果展示。

  现场,不少孩子和家长还因在阅读节里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书香家庭”“阅读之星”的荣誉,这不仅仅是对这些家庭半年以来阅读表现的肯定,也是对所有金色梯田幼儿园的孩子们的一份鼓励。相信阅读将会成为伴随孩子一生的良好习惯,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书香家庭”“阅读之星”颁奖。

  感动!四年的陪伴是最好的告白

  对于金色梯田幼儿园四季园的彭珺茜来说,7月29日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作为金色梯田幼儿园四季园唯一的毕业生,四季园的老师和弟弟妹妹们在这一天为她呈上了一场难忘的毕业典礼。在四季园,这天就是她的主场,每个人的微笑和拥抱都是对她最好的祝福与期许。即使只有一个孩子毕业,金色梯田幼儿园也会给予孩子最好,最珍贵的回忆。

  而在金色梯田幼儿园其他直营园,每一名大班孩子都度过了他们人生中第一个毕业典礼。孩子们井然有序地从园长妈妈手中接过毕业证书;陪伴他们四年的老师们无一不透露出对孩子的不舍与难过;园长妈妈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祝福,代表金色梯田幼儿园表达了对孩子们未来的期许;而爸爸妈妈们,更是送来了鲜花与锦旗,向老师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所有的不舍和喜悦,所有的祝福和期许,都在这舞台的光影中交汇,金色梯田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在爸爸妈妈、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出色地完成了幼儿园期间的学习,顺利毕业。

  感恩!幸福起航,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7年度金色梯田幼儿园阅读节闭幕式暨毕业典礼在掌声与欢笑,泪水与感恩中落下帷幕。老师们与孩子们用精心的准备,精彩的表演,完美的呈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使每一位家长都感受到了孩子们飞跃的进步,见证了孩子们幸福的成长。

  相信孩子们的心灵上,将深深铭刻下梯田教育所给予的自然、自信、自由与爱的教育印迹;他们的行为中,将深深植下梯田教育所实施的健全心智、养成良好习惯的教育主张,他们将因此更坚强独立地迎接人生须面对的责任和风雨,也将勇敢自信的踏出坚实的步伐来实现内心的小小梦想。尽管在未来的旅途中他们将会遇见更多的机遇,更多的挑战,但我们相信,一个个坚强,勇敢,聪颖的他们,一定会用自信面对所有的未知,遇见更好的自己。祝愿孩子们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一帆风顺!一路美好!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8/02/4044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