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星闪耀、梦想飞扬” 思齐艺冠2017暑假大型文艺汇演精彩绽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姜洁 张力曼 编辑:彭佩 2017-08-01 15: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童星闪耀、梦想飞扬”思齐艺冠2017暑假大型文艺汇演在湖南长沙盛大启幕!本次汇演共有26个节目,两百多位思齐艺冠学员参加演出。小学员们在舞台上将自己这一年以来所学习积累的能力尽情展示,在音乐中在掌声中他们收获着成长与快乐!

思齐艺冠2017暑假大型文艺汇演。

  在本次汇演中,一块金灿灿的奖牌承载思齐艺冠全体老师们对于学员们的无限期许,作为惊喜被送到每个参演学员的手里。

一块金灿灿的奖牌作为惊喜被送到每个参演学员的手里。

  还记得,现在这群在台上又唱又跳,风采无限的孩子们,在一年前还是些完全没有过舞台经验的小娃娃。他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怯生生的来到思齐艺冠课堂的时候,他们因为训练的辛苦而委屈哭泣的时候,他们因为做好了一个动作、完成了一项训练项目满满得意的时候,这些现在也都历历在目。孩子们在这一年中,不仅仅只是学会了一支舞,唱好了一首歌,更多的是在这一年中收获了成长,体会到取得成功所必需经历的心路旅程。

文艺汇演现场的精彩表演。

  一场汇演,承载着的不仅仅是孩子们在舞台上的欢歌笑语,还有无数教师和孩子的心血和梦想。每年一次的文艺汇演都承载着思齐艺冠全体老师的期望,同时也是一次非常紧张的过程。老师们自孩子们登上舞台的哪一刻便在暗暗担心,担心孩子们会遗漏动作,会因为紧张而怯场,更担心的其实还是孩子会因为种种原因而不得不面临失败时所产生的挫败感。哪怕知道一次失误可以给孩子们一次进步的机会,依然会害怕。当看到孩子们出色的完成了演出时,指导老师眼中流露出的激动与自豪让人动容,那是发在肺腑的对于学生的爱的凝结。

  一年的努力与坚持,换来的是朝向梦想更近了一步。也许这一步显得微不足道,但也都浸透着孩子们与思齐艺冠老师们的汗水与热情。任何的成功,都来自于一点一滴的收获,而这个缓慢累积的过程相信在未来的某一个时刻会成为思齐艺冠学员们最珍贵的记忆。曾经的痛苦会因为时间的推移而化作蜂蜜,因为痛苦总是伴随着成长而来的。

笑靥如花的孩子们在舞台上,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逐梦或许是一条荆棘遍布的路,但痛苦必定是短暂的。当梦想淬炼掉渣滓,绽放的将会是怎样耀眼的光芒?这或许是坚持梦想到最后一刻的勇敢者才能见证的场景。愿每个人都能如同这群在舞台上笑靥如花的孩子们一样,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姜洁 张力曼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8/01/4044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