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齐艺冠舞蹈等级考试圆满收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姜洁 张力曼 编辑:彭佩 2017-07-29 12: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舞蹈等级考试结束了。由思齐艺冠舞蹈老师带队的186位参加考试的艺冠学子也都顺利结束了自己的考试,相信他们一定能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

这次参加考试的思齐艺冠舞蹈队伍。

  这次参加考试的思齐艺冠队伍由来自侯家塘校区、井湾子校区、华夏校区、沁园春校区、梅溪湖校区及左家塘校区共六个校区186名学子组成,由思齐艺冠曾胜、谢俗、彭晓江、蒋佳慧以及赵诗婕老师带队,从7月27日开始,186名思齐艺冠的小学员们通过自己夯实的基础与灵活的应变能力最终通过本次舞蹈等级考试。

思齐艺冠的小学员们在刻苦练习。

  长沙的气温在最近几日也在不断攀高,思齐艺冠的小学员们背着自己的舞蹈鞋与考试服装,在老师、家长的陪同下,顶着烈日在前往考场。在闷热的考场中,进行紧张而激烈的考试。在汗水中包裹着孩子们最单纯的快乐,因为喜欢舞蹈所以愿意付出努力与泪水。一天又一天,一个月有一个月,孩子们在练功房挥洒着汗水,用自己的力量为梦想开辟着道路。在思齐艺冠老师因能施教的教育方针下,日复一日的向着一个目标奋勇前行。

  今天,这群勇敢逐梦的孩子们终于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日子。也许我们大多数人一生中需要经历无数次的考试,但其中为了梦想的冲刺并不多,而这群年幼的孩子却已经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走了很远,这难道不值得我们为他们骄傲!同时也为他们感到幸运,因为他们生在这个可以勇敢逐梦的年代,因为他们遇上了思齐艺冠这群有担当有激情的老师,为他们在逐梦的道路上指明方向,保驾护航!

付出的汗水必定能收获成功,这是每个勇敢的逐梦人收获的荣耀。

  我们相信,付出的汗水必定能收获成功,这是每个勇敢的逐梦人所期待也必将收获的荣耀。让我们一同为思齐艺冠的小学员们呐喊助威,希望接下来的书画等艺术科目的小学员也能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姜洁 张力曼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7/29/4044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