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学子喜获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男子75kg级别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波 编辑:彭佩 2017-07-27 11: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队员们与总教练刘蓓在领奖台合影。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通讯员 杨波)2017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于7月15日至19日在冰城哈尔滨黑龙江大学举行。来自吉首大学的健儿经过5天、649场的激烈角逐,获得男子专业组75kg级别冠军,实现湖南省在该竞赛中零的突破。

  本次大赛中,吉首大学共有6名选手参与,均来自民族传统体育学科散打专业。由吉首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周道平领队,教师刘蓓担任总教练。经过5天比赛的激烈角逐,获得男子专业组75kg级别冠军,此成绩是省内高校近年来的最好成绩,实现湖南省在该项竞赛中金牌零的突破。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公安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吉首大学等101所学校的1100多名运动员参赛。大赛是目前同类竞赛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报名学校最多的具有国际影响的大型赛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杨波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7/27/4044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