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科二批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公布 考生今日可填报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2017-07-27 08: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附:湖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已经公布本科二批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一共有9703个。7月27日8:00-18:00,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及时查看高校生源缺额计划公布情况,填报征集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投档后,生源不足的农林、航海、地矿等外省院校和在湘高校,可按照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其中,普高艺术、体育类专业生源不足时,文化最大降分幅度为14分,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为6分;职高对口艺术类生源不足时,文化和专业最大降分幅度均为10分。

  按征集志愿(含服从志愿)第一次投档后有效生源仍然不足的院校(含征集志愿投档线高于批次录取控制线的院校),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内(含政策规定的降分),继续按征集志愿的直接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平行投档,不再按征集志愿公布的投档线控制投档。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7/27/4044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