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今年普通高招本科二批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2017-07-25 09: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附:湖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已经公布了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已于7月24日开始,7月27日8:00-18:00,未被录取的考生要及时查看高校生源缺额计划公布情况,填报征集志愿,7月31日结束本批次录取。

  参加本科二批录取的院校共计586所,在湘招生计划为86508人。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投档后,生源不足的农林、航海、地矿等外省院校和在湘高校,可按照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其中,普高艺术、体育类专业生源不足时,文化最大降分幅度为14分,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为6分;职高对口艺术类生源不足时,文化和专业最大降分幅度均为10分。7月27日8:00-18:00,未被录取的考生要及时登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工作网、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或“湖南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ID:hnkszswx)查看高校生源缺额计划公布情况,填报征集志愿。

  平行志愿投档的规则:在上线考生中先按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当遇到多名考生同分时,分别按语、数、外三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再按考生填报的学校顺序出档。表中所列语文、数学、外语分数是档案分与投档分数线相同的最后一名出档考生的成绩;体育类专业投档线为考生档案分(不含体育竞赛优胜者优惠加分)与专业分之和(档案分和专业分须分别达到本批次相应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部属和外省属院校投档时,档案分中不含考生地方性项目加分;计划数中包含投档前学校增加的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7/25/4044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