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少年军事夏令营招募90名“小军人” 8月15日入营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7-07-24 17: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希望自己的孩子从小学会独立、坚强,却不知道如何引导;希望自己的孩子与众不同,却又不忍心让孩子吃苦……正值暑假,家长您还在为炎热的假期、为学习和娱乐的平衡发愁吗?“青少年军事夏令营”正在火热招募中,本期夏令营以庆祝建军90周年,“热爱国防、立志成才”为主题,以增加体魄、锻炼孩子、加强国防教育为主旨,正在全国范围内招募90名品学兼优的在校中小学生。8月15日即将正式入营,集训时间至21日共计7天。

  活动期间,小营员们将接受一系列的军事体能和技能训练,国防教育和国学特色教育,真实体验军队生活,并有机会与英雄人物面对面。活动通过组织小营员们学习军史、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切身感受优良作风,增强爱国情怀,塑造良好品格,引领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

  这一程,没有惶恐与胆怯,没有娇气与懦弱,只有智慧与勇气,只有团队与梦想,小营员们将感受勇敢、责任、担当。训练结束后,主办方将遴选出10名优秀学员,免费拍摄军营生活微电影,让家长孩子一同回味属于自己的“好莱坞大片”;参加夏令营的所以学员还能参与“我的军营生活”作文比赛,获奖作品将由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发行,学生和指导老师将荣获长沙市教育和红网联合颁发的证书,学生荣膺“写作能手”,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证书。

  “青少年军事夏令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教育学会、湖南省诗词协会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湖南联络部、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湖南省军区军事训练办承办。

  集训时间:8月15日-8月21日

  活动地点:湖南省军区教导大队、浔龙河童勋营

  报名人数:90名

  报名对象:在校中小学生

  招募要求:品学兼优、无疾病的在校中小学生,本人及家长自愿参加。

  参与费用:活动全程免费(餐费480元自理)

  报名截止时间:8月5日

  咨询电话:0731-82965351 82077661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7/24/4044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