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刘庆潭教授当选为湖南省“八大员”考核评审专家组成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7-07-24 17: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建厅下发《关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评价题库评审工作的通知》,为加强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统称“八大员”)工作,省住建厅决定组织评审专家组进行考核题库的修订。评审专家组由省住建厅、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省建工集团、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省第三和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五局、长沙市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和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的有关专家组成。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刘庆潭教授当选为评审专家组成员。

  近年来,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以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项目建设为契机,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2014年成功举办全省建筑职教集团年会;2016年在湖南省高职土木建筑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当选为副主任单位;近3年中,学院建筑工程系连续获得市级建筑工程技术特色专业、校企合作示范性基地、网络精品课程等三个项目的立项,争取长沙市财政105万的经费资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7/24/4044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