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有一封2017暑假大型文艺汇演邀请函待查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姜洁 张力曼 编辑:彭佩 2017-07-24 14:13:21
时刻新闻
—分享—

  亲爱的家长们:

  不知不觉,马上到七月底了。7月31日,将迎来思齐艺冠一年一度的大型专场汇演。一场汇演,承载了无数教师和孩子的心血和梦想。在舞台上,孩子们不仅仅是想穿上梦寐以求的漂亮衣裙,她们更想的就是在自己的父母面前表现最美的自己,想让爸爸妈妈看到和平时不一样的自己;想让爸爸妈妈对自己竖起赞许的大拇指和一个温暖、有力的拥抱,以获得更好的自信和美好。给孩子一个展示的平台和机会,是我们的愿望。为孩子们办一台专属的晚会,并不是为了感动谁,而仅仅是想让她们在一次一次不同的演出中,感知美好,感受并体会与老师、同学、爸爸妈妈及家人之间的感情,让她们有个值得回忆的童年。思齐艺冠在此诚挚邀请大家莅临现场,届时还会有丰富的礼品相赠喔! 最美的祝福,送给一直给予支持和鼓励的您! 愿:您及家人平安、健康、幸福!

您的朋友:思齐艺冠

2017年7月24日

思齐艺冠往年暑假大型文艺汇活动。

  参与“童星闪耀、梦想飞扬”思齐艺冠2017暑假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可享受:

  一、精心打造年度盛宴!

  思齐艺冠首度与腾讯大湘网合作,强势推出网络推广,你的精彩瞬间将在腾讯网播出哦!

年度盛典

  二、获得荣誉勋章1枚

  学生通过自己努力在汇演时获得专属勋章,孩子的积极性、表演力、班级凝聚力等都将很好的得到提高。让我们一起期待7.31日舞台上那个最美好的你!

同学们展示证书。

  三、携手一年一次

  孩子开心、老师兴奋。为孩子们办一台专属的汇演,感知美好,感受并体会与老师、同学、爸爸妈妈及家人之间的感情,让孩子们有个值得回忆的童年!

一年一度的汇演

  四、培养自信心

  参加汇演对孩子的肯定与鼓励。分享荣誉,会让孩子有一定成就感,提高自信心!

汇演合影

  量身打造

  优秀的全职教师团队进行汇演的主题教研,根据学生的年龄和特点等来编排节目,让每个表演的节目更精彩,让每个学生能更好的绽放!有特点和特色,更适合和更贴近孩子艺术之路的成长!

思齐教育合唱比赛

  精美碟片

  汇演时请到专业的摄影团队来记录下所有点滴,后期由资深制作师完成整场汇演资料的编辑,只为制成这张内容丰富又极具纪念意义的碟片。这是思齐艺冠全体师生成长的脚印,有了大家,这份礼物才显珍贵!

专业的摄影团队来记录下所有点滴。

  最美的童年、给最特别的你

  最美的祝福,送给一直给予支持和鼓励的您!

  童星闪耀,梦想飞扬

  思齐艺冠2017暑假大型文艺汇演

  我们不见不散!

  时间:2017年7月31日 14:00

  地点:长沙市芒果国际影城(营盘东路13号二楼大汉伊人剧场)

  主题:“童星闪耀、梦想飞扬”思齐艺冠2017暑假大型文艺汇演

  邀请函链接:http://s.wcd.im/v/12udsZ35/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姜洁 张力曼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7/24/4044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