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科一批征集志愿计划公布有1419个缺额 7月21日可填报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2017-07-21 08: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附:湖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共计1419个。7月21日8时至18时,湖南高招本科一批第一次投档落选的考生可填报征求志愿,若考生档案处于“自由可投”状态,可抓住机会避免“上线落选”。

  按征集志愿(含服从志愿)第一次投档后有效生源仍然不足的院校(含征集志愿投档线高于批次录取控制线的院校),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内(含政策规定的降分),继续按征集志愿的直接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平行投档,不再按征集志愿公布的投档线控制投档。按照政策规定,外省农林、航海、地矿等本科院校和在湘高校若线上生源不足,按考生本次填报的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降分投档,降分幅度控制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之内。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7/21/4044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