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期如何七彩缤纷?湘潭未成年人暑期活动给你精彩一夏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贺艳芳 黄卉 编辑:彭佩 2017-07-12 16: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缤纷暑期 快乐成长”未成年人暑期成长营主题活动启动。

动感十足的儿童架子鼓表演。

孩子们在展示才艺。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贺艳芳 黄卉)今日上午,湘潭市“缤纷暑期 快乐成长”未成年人暑期成长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雨湖区罗组殿社区广场举行,湘潭市2017年“七彩夏日·快乐成长——未成年人暑期系列活动”也随即启动。

  激情四射的儿童拉丁舞表演、动感十足的儿童架子鼓表演……暑期来临,孩子们的热情跟随火热的气温,一路飙升,怎样才能让孩子在暑假玩得痛快,玩得有意义呢?

  活动现场,湘潭市文明办领导宣读了2017年“七彩夏日·快乐成长——未成年人暑期系列活动”方案。

  系列活动由湘潭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体广新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市关工委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

  系列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要内容,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重要契机,遵循未成年人成长规律,精心设计和组织开展内容鲜活、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吸引力强的公益性、普惠性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在实践体验中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家国情怀,践行文明风尚,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包含“践行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雷锋精神我传承•文明创建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同在蓝天下,你我共成长”——未成年人成长关爱行动;“经典浸润心灵,艺术启迪人生”——未成年人经典诵读、文化艺术活动;“我是未来科学家”——未成年人科学素质提升行动;“放飞心灵,快乐成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六大类。

  今天启动的湘潭市2017年“七彩夏日·快乐成长——未成年人暑期系列活动”是“同在蓝天下,你我共成长” ——未成年人成长关爱行动的一部分。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贺艳芳 黄卉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7/12/4044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