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生牵手老党员 载歌载舞庆祝建党96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薛鞠 编辑:苏小莉 2017-06-28 14: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区枫树山中航城小学“花儿向阳、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多才多艺的孩子们给老人们献上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

送慰问品。

手拉手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薛鞠)娇嫩细腻的小手紧握着饱经风霜的大手,孩子们歌声动人、舞姿优美,老人们欢声笑语、掌声不断,今日,雨花区新裕社区301大队的退休老党员们在枫树山中航城小学少先队的陪伴下,提前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建党日”,共同庆祝建党96周年。

  为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大环境,枫树山中航城小学少先队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走进新裕社区301大队开展“花儿向阳、童心向党”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清晨一早,枫树山中航城小学的同学们便手捧红领巾在301大队活动室门口等候301大队退休老党员和困境老人们的到来,“爷爷、奶奶们来啦!”孩子们纷纷上前为老人们戴上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映红了爷爷奶奶们的笑脸,活动就在这和谐温暖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多才多艺的孩子们给老人们献上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活力十足的舞蹈一下子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老人们领略了党旗下成长的新一代孩子们的风采,为他们的表现鼓掌叫好。

  88岁的老党员郭亚忠给孩子们讲述了红军长征的故事,他教导孩子,只有牢记光荣的革命历史传统,缅怀致敬革命先辈,才能接过历史的火炬,薪火相传。

  活动的最后,枫树山中航城小学少先队代表们拿出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礼物,送给在场的爷爷奶奶,然后与他们手拉手,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用自己的爱心行动,向老党员致敬,庆祝建党96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薛鞠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28/4044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