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德金鹰学校预计2019年秋季投入使用 招生规模达3360人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胡晓春 编辑:彭佩 2017-06-27 15: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与长沙市明德中学合作举办明德金鹰学校意向协议签约仪式。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实习生 孙洁 时刻新闻记者 胡晓春)6月27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与长沙市明德中学合作举办明德金鹰学校意向协议签约仪式在开福区金鹰小学举行。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获悉,明德金鹰学校预计于2019年秋季投入使用,招生规模可以达到3360人,这将是开福区继周南秀峰学校后第二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明德金鹰学校将由长沙市明德中学与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合作举办,是一所公办全日制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学校位于开福区万家丽北路,占地60多亩,拟建设小学标准班级48个,初中标准班级24个,招生规模可以达到3360人。

  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缪雅琴,长沙市明德中学校长刘林祥、党委书记徐林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教育强则人才兴,人才兴则百业旺。”开福区副区长杨光华指出,本次与百年名校长沙市明德中学联合举办明德金鹰学校,既是明德中学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开福区优化教育资源、均衡教育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将有力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长沙市教育局缪雅琴副局长强调,近几年,长沙市为了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采用多种模式促进长沙教育的均衡发展。合作举办明德金鹰学校是开福区政府推出教育供给侧改革的“组合拳”之一,也是落实推进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本次双方合作正是要借助长沙市明德中学百年名校资源优势,整合学段教育资源,保证教育过程的完整性、系统性,节约教育制度成本,体现教育的效率与公平。”缪雅琴副局长说。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胡晓春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27/4044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