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教育局颂歌献给党 庆祝建党96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2017-06-26 20:0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利文(中)参加比赛。

比赛选手们盛装出席。

融入舞蹈的诵读表演更加精彩纷呈。

  红网湘潭6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晓春)“我们昂首阔步,勇往直前;劈波斩浪,扬帆起航,建成教育强市,建好教育强市,为党的教育事业续写新的篇章!”今日下午,湘潭市教育局开展“大美湘潭教育强市”迎“七一”诵读比赛,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一首原创诗词《致党旗念党恩——全力铸就湘潭教育强市的诗和远方》振奋人心,令全场激情高涨。

  本次诵读比赛共有九个党支部参加,《七月的畅想》《人民万岁》……时而低沉婉转,时而慷慨铿锵的吟诵,把一首首红色经典深情演绎,不仅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强不屈的革命品质和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的历史,而且还展现了教育系统党员们爱党敬业,发扬湖湘文化,建设教育强市的坚定信心。

  比赛在教科院音乐教研员洪枫演唱的《和谐圆舞曲》歌声中渐渐落下帷幕。最终,机关党委三支部、六支部、考试院党总支、教科院党总支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机关党委一支部、二支部、四支部、五支部获得二等奖;离退休干部支部获得特等奖。

  今天的诵读比赛拉开了湘潭市教育局委员会“颂党恩·庆七一”活动的序幕,在“七一建党节”之际,湘潭市教育局还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七个一”系列活动:组织一次学习讨论活动、发展一批新党员、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召开一个纪念表彰大会、举办一次主题竞赛活动、走访一批困难党员、帮助一批学困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26/4044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