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高招网应邀参加2017年第八届中国(湖南)教育博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莉 编辑:彭佩 2017-06-26 17:18:2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6月26日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异常热闹,高考成绩出来以后,为满足广大考生对高校招生咨询的需求,全方位展示国内各类髙校的办学优势、特色专业和教育成果以及相关的教育行业高端技术和产品,湖南省教育厅举办了2017第八届中国(湖南)教育博览会。

  中国高招网被邀请参加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主办的教育博览会,并带来了志愿填报辅导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吸引了全省应考家庭的学生、家长和相关市民前来观展。

  而今,随着高校录取率日渐提高,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跨进大学校门已不是件难事。然而,能够不浪费分数地进入一所心仪的学校,读到自己喜爱的专业,却绝非易事。实际情况是很多学生因为志愿没有填好,导致分数被浪费,专业被调剂,滑档甚至退档的现象比比皆是。因为高考是一道坎,而志愿填报是另外一道隐形的坎,所以志愿填报被称为第二次高考!

  记者了解到,相较于盲目地碰运气或者借鉴前人经验,听取他人意见填报志愿,近年来许多考生已经在使用“高招网-成功高考全攻略”平台填报志愿。填报志愿也能有个专门的平台?没错,家有考生的家长不用再四处找专家咨询、分析,反反复复翻看厚厚的书本,更不用再四处上网搜集零零碎碎的学校资料了,所有有关高考填报志愿的问题,在“高招网-成功高考全攻略”平台上都可以得到解决。

  大数据更加可靠

  “高招网-成功高考全攻略”是一款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和教育资源整合与共享的高中生网络服务平台,旨在为高考考生提供科学、智能的在线教育服务和志愿填报辅导服务。“高招网-成功高考全攻略”平台有超过3000所院校近5—8年内的所有录取数据,并且详细到任何一所大学的任何一个专业录取的每一个考生的分数都能查到,同时拥有自己的高校信息库和专业信息库,囊括了全国13种专业学科、169种专业门类、500余种专业科目,超500万条高考数据信息,各方面信息资源都非常庞大。另外该平台在此基础上自主研发二十余项志愿填报辅导功能,尤其是按位次填报、按平均分填报、考分名次换算、自助推荐学校专业等功能十分强大和实用,让我们见识了互联网大数据四两拨千斤的惊人魅力!

  避免被调剂,避免浪费分数

  大家都希望读好大学和好专业,然而好大学好专业的门槛也都不低,被调剂也就在所难免。如何才能保证你选的大学和专业能顺利录取,不被“服从调剂”所打败呢?如果你使用“高招网-成功高考全攻略”平台,就会大幅度降低志愿被调剂的概率。基于大数据的“高招网-成功高考全攻略”通过对学校和专业历年门槛线的查询,对数据进行小样本分析,让考生可以适当规避把握不大、填报人数拥挤的学校和专业,避免跟风撞车。志愿被调剂的结果不仅仅是无法进入理想大学和专业,还往往伴随着考试分数的浪费,而高招网的诸多功能都可以非常有效的减少考生分数的浪费,帮助考生发挥出每一分的价值。

  专业选择,找准方向

  “听别人说某某专业好,有发展前景,但这个专业到底是干嘛的呢,适合我吗?”,“好多同学都选了某某专业,我要不要也填这个呢?”,“这么多专业究竟选哪一个好呢?”……

  对于专业选择,许多家长和考生都感到迷茫和头疼。由于专业种类多,名目多,学生和家长对专业确实不了解,学生也不知道自己究竟适合什么专业,根本无从选择,只能盲目跟风,大多填一些所谓的热门专业。

  在这一点上,“高招网”的专家表示,兴趣才是人生最好的导师。专业和职业是贯穿每个人一生的事情,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质,高招网据此理念推出专业取向测评系统,将高中生心理、性格职业测试体系与世界著名的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方案相结合,帮助考生确定自身的能力特长,发现自己的兴趣和天赋,以此定位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同时考生还可以通过平台提供的大数据库和专业信息库,全方位了解各个专业。

  放眼未来,长远发展

  高招网于2004年创建于中国互联网行业的中心——浙江省杭州市,浙江省走在中国高考改革的最前沿,为应对新高考,高招网利用大数据系统,以及在高中生升学规划方面十多年的经验,推出多项针对新高考的全新功能和版块,帮助步入新高考的省份顺利适应新的高考和报考模式。

  高招网湖南省负责人介绍说,随着点击率和使用率不断攀升,高招网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每年几百万考生在高招网的帮助下进入理想大学和专业,高招网合作全国多所百强名校,好评率均在百分之九十以上,深得广大考生与家长的认可。

  “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学习和选择变得更加简单和高效”——高招网湖南负责人说,这是高招网的核心理念。该负责人同时也表示,高招网在以后的发展中将继续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一方面要完善现有功能,另一方面则着力于开发新版块。在数据采集、优化方面,高招网会与各大高校进行深入合作和交流,同时邀请更多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加盟,给广大考生提供更大保障。

  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吸引更多教育机构入驻,聚合优秀资源,打造师生互动平台等都是高招网未来发展的方向,我们期待着这个融合了高中生涯规划、心理辅导测评、在线教育和志愿的学生网络服务平台能够成为教育行业的“淘宝”,帮助我们实现全国乃至全世界教育资源的共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莉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26/4044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