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省市高职高专学生长沙角逐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元敏 胡晓春 编辑:胡晓春 2017-06-26 15:09: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踏瑞杯”(南部赛区)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元敏 时刻新闻记者 胡晓春)6月24日,2017“踏瑞杯”(南部赛区)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于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次大赛是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提供全面技术支持的面向全国高职高专类院校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大学生专业知识技能竞赛。

  南部赛区向四川、重庆、湖南、广西、广东、海南、福建七省市自治区高职高专类院校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发出了邀请,共计31支队伍参赛。

  大赛旨在通过高校学生人力资源管理各方面技能实践运用,展示高等院校管理类相关专业教学成果;通过大赛期间培训、练习和参赛等互动和交流,推动院校教学改革与发展,提升各院校实践教学水平。同时,通过大赛激发高校学生人力资源管理学习热情,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锻炼学生战略思维、团队精神和市场意识,为学生走向社会和企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参赛队需要在“踏瑞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对抗比赛平台”完成5期竞争对抗,区别于沙盘类软件比赛,比赛更注重考察学生们在模拟的真实人力资源管理环境中的决策判断。5期竞争对抗得分由“净利润、企业成长评分、人力资源规划、薪酬管理、绩效管理、招聘设定、培训与开发、员工关系”这8项评分指标构成。

  2017“踏瑞杯”(南部赛区)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设置有6名特等奖,9名一等奖,16名二等奖。共15支参加全国总决赛名额。

  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高尚先生,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国华教授,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周道明先生应邀出席本赛区开幕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元敏 胡晓春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26/4044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