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毕业设计搬上T台 看创意与灵感的碰撞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胡晓春 编辑:彭佩 2017-06-24 17:48: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财经学校2017届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学生毕业秀。

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的宋友萍设计的创意造型服装获得了第二十四届全国发型、化妆银奖。

台下领导、老师认真观看展示。

形象设计专业的学生和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实习生 孙洁 时刻新闻记者 胡晓春)轻柔浪漫的纱裙、高贵典雅的晚礼服……长沙财经学校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T台秀。舞台上,模特们各个自信认真,举手投足都显示着“国际范”。这是6月23日下午,长沙财经学校2018届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学生毕业秀,在专业教师的指导和协助下,66名学生共同完成了60套整体造型作品并进行展示,带给大家了一场绝妙的视觉盛宴。

  进入校园,记者看到林荫小道旁,看到众多幅嵌入画框的发型、美甲、脸谱和美妆作品,无不展示着创作者的心灵手巧和模特的柔婉美。

  活动现场,如梦如幻的音乐中,一场主题为“彩云之蓝”的整体造型秀拉开帷幕,学生模特身着自己设计制作的造型,款款步上T台。个性时尚组的服装造型独特,让人耳目一新;唯美礼服组轻柔浪漫,尽显华贵精致。形象设计造型20套、舞台服装40套,均以学生全手工制作,运用制作材料上百种,整体色调以蓝色、白色为主,个性又不失优雅风范的女性美。

  “一遍遍不辞辛苦反复练习的台步,就是为了现在最完美的把我们的成果呈现出来。”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的宋友萍是模特同时也是设计者,她设计的创意造型服装获得了第二十四届全国发型、化妆银奖。“我觉得创新的思维与观念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作品中我尽可能设计出新意,付出再多汗水也是值得的。”宋友萍说。

  “我要对形象设计专业的老师和学生的精心准备给予一个大大的赞。”长沙财经学校校长陈全宝表示,该校形象设计专业作为省教育厅指定开办重点支持专业、国家示范学校重点专业,多年来,孜孜求索,不断创新,不论是全国、还是省市技能大赛,都取得了骄人成绩。“‘从内而外,就是要你美!’是我校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美容美体专业的豪迈与自信,也是师生共同的追求与承诺,希望大家一直努力、认真地追求自己的梦想。”陈全宝说。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胡晓春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24/4044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