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单科前万分之一的考生可增加投档机会 名单6月27日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7-06-24 15: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填报时间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根据湖南省政策规定,对高考文化科目单科成绩位于全省前万分之一的三本线以上的考生,增加一次投档机会。

  对上本科一批或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单科成绩优秀考生,在本科一批平行志愿投档前,按志愿提前投档一次;上本科三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单科成绩优秀考生,在本科二批平行志愿投档前,按志愿提前投档一次。

  6月27日,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和微信平台上将公布文化科目单科成绩位于全省前万分之一的本科三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名单,请有关考生留意。

  需要强调的是,系统中已为单科成绩优秀考生专门设置了志愿,提前按专设志愿投档。符合条件的考生如要利用这一政策,一定要在专设志愿栏填报志愿,并弄清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特别要了解所报的院校是否认可,以把握好这一机会。

  今年的志愿填报分两个阶段进行:6月26至27日,填报本科提前批(含需要政审、面试的贫困专项计划);6月28日至7月2日,填报本科一批至高职专科批志愿、“单科优秀考生”志愿、贫困专项计划志愿。另外,本科一批至高职专科批各批次还安排了征集志愿。各批次征集志愿的具体时间是:军事院校征集志愿7月11日,贫困专项计划征集志愿7月14日,本科一批征集志愿7月21日,本科二批征集志愿7月27日,本科三批征集志愿8月5日,高职专科第一批征集志愿8月16日、第二批征集志愿8月19日。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24/4044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