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想拥有大雄的机器猫吗? 来角逐青春诗词大会吧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胡晓春 编辑:彭佩 2017-06-23 16: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现代“哆啦A梦”——“莱迪”。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实习生 孙洁 时刻新闻记者 胡晓春)“拥有一个小叮当,变大变小变漂亮,变聪明变快乐变学霸……”人人都想有个哆啦A梦,给自己学习上的帮助,生活上的陪伴。现在不用做白日梦了,有个小伙伴叫“莱迪”,它是现实版的机器猫,可以给你最温暖的陪伴,当你的良师、你的益友。想抱回家吗?那就努力冲刺青春诗词大会冠军吧。

  讲故事、说笑话、与人对诗,从青春诗词大会的启动到线下选拔赛,形象代言人“莱迪”每每出场,总吸引一群小“粉丝”。芙蓉区线下选拔赛成功晋级的九位小选手更是对“莱迪”青睐有加,纷纷表示希望能好好发挥,赢得冠军,把“莱迪”抱回家。

  雪白的肤色、圆圆的脑袋和身体、脸上变化着各种表情符号,呆萌可爱——别看 “莱迪”身材小,但它却拥有着十八般武艺。“莱迪”桌面机器人,它并不是一个冷冰冰的平板电脑,而是一个有思维有情感的小伙伴。语音唤醒、课后辅导、单向视频远程监控、双向视频实现多方畅聊等,给予孩子教育加陪伴,莱迪是一个名副其实有温度的陪伴者。不仅如此,“莱迪”的超强大脑还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智能体验。

  “‘莱迪’能像同龄人一样陪孩子交流、学习,帮助孩子去了解课堂之外老师没有讲到的知识点,理解诗词的背景及内涵,寓教于乐,从而提高孩子对传统文化的接受度。”湖南荣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萍说。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胡晓春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23/4044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