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炎培创业大赛举行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以第一名晋级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婷 编辑:彭佩 2017-06-23 15: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选手在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上。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通讯员 黄婷婷)近日, 2017湖南省黄炎培职教奖创业规划大赛半决赛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演播厅举行,来自全省各区县的24个参赛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8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晋级。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领导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从物质上、精神上全力支持比赛,选手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赛,攻坚克难,以最饱满的姿态应对大赛的挑战。通过激烈角逐,由校长胡冬生挂帅组织策划,由张慧老师具体指导,何卓、郭胜男、彭澜、邓彬、余兼五位同学的项目《汽车发动机机油泄装系统》以中职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挺进决赛。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创业教育,主张学生学以致用,提倡学生科技创新,提升专业知识,引导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进行创业项目的开发,涌现出了一大批创业精英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婷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23/4044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