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梯田国际教育举办2017运动节开幕式暨员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沁 编辑:苏小莉 2017-06-22 17: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梯田国际教育近六百名教职工积极参与本届趣味运动会

梯田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龙挺,执行董事郭星与各参赛队长亲切合影

近六百名梯田人参与四大区域八大项目的激烈角逐

梯田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龙挺先生为获得运动会一等奖的园所颁奖

梯田国际教育执行董事郭星女士为获得运动会二等奖的园所颁奖

部门获奖老师合影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沁)运动让人快乐无限,团结使人力量倍增,激情夏日,为了增强老师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提高团队精神,2017年6月17日,梯田国际教育2017运动节开幕式暨员工趣味运动会在雨花区枫树山小学隆重举行。来自金色梯田幼儿园各直营园所近六百名老师参与了本次运动会八大项目的激烈角逐,梯田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龙挺先生、执行董事郭星女士、副总经理颜克勤先生和田龙先生、研究院院长彭芝兰女士等莅临运动会现场,为老师们加油助威。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培运动习惯、强健康身体、铸奔跑团队、育幸福梯田”的活动理念为宗旨,集趣味性与竞争性与一体,通过指压板快乐接力、团结协作同心圆、新铁人三项、趣味网球、自行车慢骑、五人六足、200米接力赛、拔河赛等运动项目,充分考验选手的合作能力与配合能力。全体运动员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德风尚,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而此次运动会中我们可以看到,体育精神除了有更高、更快、更强的奋力追求,也有享受过程,做最好自己的炽热激情。无论是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的运动健儿,还是在场下为队友摇旗呐喊的后援团;无论是正直认真、公正裁决的赛事裁判,还是热情服务、任劳任怨的赛事工作人员;在场的每位老师都乐在其中,尽情享受体育竞技带来的独特魅力,成为了本次运动会一道道不可或缺的亮丽风景。争取胜利不强求胜利,直面对手而不贬低对手,这正是体育精神的本质之所在,也是本次活动的魅力之所在。

  同时,正如梯田国际教育董事长龙挺先生所说,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每位老师的努力与付出,只有重视老师身心健康与发展,才能将梯田的教育理念和内涵真正传递给我们的家长、孩子。所以藉由此次梯田运动节的举办,梯田国际教育希望能够营造一种全民健身、活力梯田、全民奔跑,加速梯田的团队氛围,让所有的老师在参与中体验,在体验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共享幸福、专业与成长。

  体育带给我们的,不应止于拼搏,还应该有健康和快乐,梯田国际教育2017运动节开幕式暨员工趣味运动会就在这样一种享受比赛、享受快乐的氛围中圆满地画上句号。本次运动会全面展示了梯田国际教育广大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振奋了精神、提振了士气、凝聚了人心。梯田教育也将以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全面重视老师综合素质的提高与培养,将运动场上老师们积极进取、团结互助、携手共进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今后工作的行动自觉。相信今后趣味运动会也将成为一张富有梯田特色的企业名片,将梯田人乐观、自信、努力、积极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沁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22/4044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