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校车被撞侧翻! 十几个小朋友靠它救了命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胡晓春 编辑:彭佩 2017-06-20 17: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实习生 孙洁 时刻新闻记者 胡晓春)今天上午8点32分左右,在省会长沙芙蓉南路的南湖大道路口(长沙绕城高速以南),一辆车牌为湘AD1Z67的越野车,从芙蓉路北往南方向行驶,闯红灯,撞上了一辆东往西方向直行的,车牌为湘A0S0**的校车,校车当场发生侧翻。

  据校车司机描述,校车为南托街道阳光幼儿园校车,车上共14人,包括12名孩子,1名司机和一名陪同的老师。校车从中悦领秀城小区出发,当时正由东往西行驶,一辆猎豹小车沿芙蓉南路,由北往南行驶闯红灯,导致事故发生。

  发生事故后,校车的驾驶员反应非常迅速,第一时间从车里爬出来,然后把车窗打开,随即把车里的小朋友全部转移出来,然后马上报警。接到相关报警以后,交警部门包括幼儿园的园长以及教育局的工作人员,都迅速赶往现场处置。辖区交警反馈,校车侧翻,情况危险。

  目前孩子已全部送往医院。经诊断,司机手部受伤,一名孩子轻微脑震荡。12名小朋友基本安全,已全部回家!据现场交警介绍,校车随车的生活老师在开车之前,给车上的12个小朋友都系好了安全带,安全带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所以没有导致更加严重的伤害。

  另外,经交警确认,猎豹小车确属闯红灯。该小车内包括司机共搭乘三人,此外还装载了近1吨重的饮用水,涉嫌超载。目前,猎豹小车司机已被辖区派出所带走。(本文综合金鹰955电台、湖南交通频道)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胡晓春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20/4044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