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7-06-19 15: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院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红网长沙6月19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6月12日,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校园内处处欢歌笑语、彩旗飞扬,金色大厅里灯火辉煌、鲜花似锦。全院师生为之期待的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此隆重举行。典礼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月花主持,学院理事长吴芳、院长刘显泽、常务副院长卓佰泉等院领导出席毕业典礼仪式并发表致辞。

  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和激越的校歌声中开启毕业典礼。学院理事长吴芳教授首先向全体毕业生发表致辞,致辞中,她深切地表达了对每一位毕业生的良好祝愿,对同学们通过三年大学校园学习生活取得的成长和进步予以衷心地祝贺,并真诚地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继续潜心学习、勤勉自励、奋发有为,努力创造自己美好的人生。

  “请记住,在以后的日子里,母校和老师将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母校和老师都将永远在星空下为你们守望。期待你们的人生捷报频传,祝你们的事业一帆风顺!”教师代表张斌老师满怀深情地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最深情的厚爱和祝福。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即是往日欢笑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我们有幸见证了你们的青春和蜕变,你们即将迈入社会的无形大学,在那里,没有补考但有淘汰,终身学习却永远没有毕业……”辅导员代表谢祥老师依依不舍的留言,令人感慨万千。

  “人有了理想和信念,就如同鸟儿有了翅膀能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都说岁月是一本仓促的书,每一页都记载着回忆,把最美好的回忆都留在里面。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世上万物均有相应的保质期,可现在,却想整夜呆在校园里,即使一个人也好,不觉间,却觉得这个地方格外的亲切、格外的可爱……”已被录取为北京人民大会堂管理局工作人员的毕业生代表熊树对母校的眷恋溢于言表、真情再现。

  一声声,说不尽对母校的难舍之情,一句句,道不完对恩师的真诚感激。师生情、同学情、校园情,处处充满深情厚意。此生此地、此时此刻、此情此景,一时令人百感交集。毕业典礼顿时成了难分难舍、互诉衷肠的文化沙龙。

  在热烈的掌声中,常务副院长卓佰泉高兴地代表学院宣读了关于邓厚军等3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彭婧婷、黄世祥等2名同学获得理事长特别奖,王天宇等153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杨思哲等101名同学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通报,在欢快的迎宾曲中,获奖学生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学院领导的热情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院长刘显泽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从今天开始,你的工作,你的生活,乃至于整个人生都将要独自面对。在未来的人生中,要学会把握时间;要学会心存敬畏;要学会自立。人生就像攀岩,只有一步一个脚印,勇敢前行,胜利才会越来越近,成功的希望才会越来越大。”

  刘显泽院长谆谆告诫大家:“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当你人生迷惘的时候,都要靠你自己解决。自主自强,好好坚持,靠自己赢得一片天地。请同学们记住三句话:我没有靠山,自己就是靠山;我没有天下,要靠自己打天下;我没有资本,要靠自己赚资本。学校因你们的成长而骄傲,也因你们的成长而发展!”

  最后,刘显泽院长代表全院师生,预祝每一位毕业生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祝同学们快乐成长、青春永驻,人生出彩。

  副院长阳翠萍、曹四海、吴翱翔、戴玉祥、智凯强等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毕业生代表600余人出席了毕业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19/4044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