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唱响红色旋律 激扬印刷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7-06-19 15: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印刷技术系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唱响红色旋律,激扬印刷风采”大型红歌会。

都市职院印刷技术系全体老师共同带来的朗诵《我的祖国》。

院领导登台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同参演师生合影留念。

  红网长沙6月19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红色记忆渲染青春色彩,红色征程铭记光辉岁月。近日,为了庆祝建党96周年,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由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印刷技术系举办的纪念建党96周年“唱响红色旋律,激扬印刷风采”大型红歌会在学院金色大厅隆重开幕。学院副院长阳翠萍、吴翱翔、戴玉祥、刘月花、智凯强等院领导应邀出席。

  “一送(里格)红军,(介支个)下了山……”一首动人心弦的江西革命民歌《十送红军》为红歌晚会拉开了序幕。顿时把全场观众带入了昔日腥风血雨、炮火连天的战争年代,观众仿佛看到当年井冈山的父老乡亲挥泪送别亲人奔赴战场、奋勇杀敌的历史场景。随着一首首红色歌曲的唱响,那高亢激昂的旋律,尤如大河之源,滔滔千古,其势如虹,昭示着中华儿女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的大无畏民族牺牲精神。一曲曲动人的红歌唱出了印刷学子们的激情和力量,唱出了都市人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的无限深情和忠诚厚爱。

  由都市职院印刷技术系全体老师共同带来的朗诵《我的祖国》,掀起了晚会新一轮高潮,老师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整场晚会精彩连连,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全院师生奉献了一场丰盛的文化艺术晚宴。

  晚会在一首《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院领导一一登台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同参演师生合影留念。

  理事会理事、印刷技术系主任贺伦英教授,理事长助理、航空服务与城轨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卫平、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及6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19/4044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