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4日,来听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7-06-19 15: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9日讯(通讯员 殷文强)高考结束后,对广大考生而言,最重要的莫过于填报志愿了。愿填报被称为第二次高考,考的再好志愿填不好,前功尽弃,6月24日,本土知名升学规划指导机构华夏鲲鹏教育集团特邀资深高考研究者,常年主管南雅中学高三教学的南雅中学副校长黄汉军,举办公益讲座,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进行志愿填报和支招。

  “今年高考填报志愿有哪些变化?”“十个平行志愿如何布局、优化设置?” “根据往年填报志愿情况,考生选择哪些专业较多,主要选择哪些城市?”……今年是恢复高考40周年,志愿填报和录取方式有很多变化,不少人考生和家长在“华夏高考网”及其微信公众号里留言,希望专家能在填报志愿前,帮他们多解读一些高考新政策,规避志愿填报过程中的常见风险,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考生的专业、院校等。为此,华夏高考网特邀请南雅中学副校长黄汉军举办公益讲座,时间为2017年6月24日上午9:00-11:00,地点为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398号新时空大厦29楼,讲座预约电话:13973142390 任老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19/4033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