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造美”技能大比拼 湖南发型化妆美容技能竞赛达人云集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龚谭谈 编辑:胡晓春 2017-06-17 15: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九届湖南省发型化妆美容形象设计技能竞赛在长沙举行。

选手们正在比赛。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通讯员 龚谭谈 记者 周丹)“美丽经济”蓬勃发展,“一技之长”永远是创业、就业的“金饭碗”。6月16日,由湖南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长沙财经学校承办的“第十九届湖南省发型化妆美容形象设计技能竞赛"在长沙举行。来自深圳、贵州和湖南等地的400多名选手参加23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赛场上群芳争艳,紧张而又激烈,选手们纷纷亮出各自的技术高招,充分展示自己的创作设计和操作能力。比赛分为五场,比拼内容有艺术新娘妆、女士编发造型、个性创意妆、人体彩绘、时尚街拍妆、纹眉、纹唇、形象设计、局部减肥等等。

  通过比赛竞技,各个比赛项目将决出金、银、铜奖和美容、美发、化妆、形象设计四个职业的全能第一名。对荣获全能第一名的选手将授予“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并破格晋升为国家二级(技师)职业资格。

  “举办此次竞赛,一方面是为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中国技能大赛。”湖南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刘勇表示,同时也希望通过竞赛,提高我省发型化妆美容设计水平,推动我省美容美发形象设计事业的不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龚谭谈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17/4044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