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女子学院文学与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教师党员 编辑:苏小莉 2017-06-15 12: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罗婷(左一)参与“我手书我心——重温入党誓词”书法比赛

部分老师展示书法作品

书法作品展示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琼 曾毅)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过程之中,6 月1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在睿智楼508 教室创新性地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罗婷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活动,组织部部长成荷萍、党办校办主任康琳及文学与传媒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活动的第一阶段为微党课集中学习。文学与传媒系教师支部书记曾毅与3名党小组组长卿建英、李艺晨、谢鹏等从党的宗旨、党旗的故事等为主题进行微党课教学。他们结合本系实际和前期学习成果,对如何做新时期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的合格党员提出了建议,倡议教师党员们要深入学习和发挥模范作用,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并延伸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

  为了进一步深化微党课教学效果,第二阶段为 “我手书我心——重温入党誓词”书法比赛主题活动。所有的教师党员以入党誓词为主题内容,分别创作软笔和硬笔书法作品两幅,校党委书记罗婷以一位普通党员的身份,提笔写下“对党忠诚”四个大字,以模范的引领作用,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教师党员,大家用笔尖下的誓言,铭记教师党员的身份,恪守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来源:红网

作者:教师党员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15/4033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