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八所学校入选第二批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胡晓春 编辑:彭佩 2017-06-15 09:0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实习生 孙洁 时刻新闻记者 胡晓春)据教育部网站消息,6月14日教育部办公厅拟认定210所中小学校为第二批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其中湖南8所学校入选。公示时间是2017年6月14日起到6月21日。

  第二批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中,湖南省八所学校为长沙市长郡中学、株洲市第二中学、衡阳市第八中学、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长沙市北雅中学、湘潭市雨湖区韶西逸夫小学、郴州市资兴市立中学、长沙市天心区黄兴小学。

  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是根据中小学生生理,心理发展特点,运用有关心理教育方法和手段,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发展和素质全面提高的教育活动,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跨世纪素质教育工程,培养跨世纪高质量人才的重要环节。

  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争创计划2014年启动实施。第二批特色学校争创工作于2016年9月30日前,在各省级教育部门审核推荐,有关专家综合评审的基础上予以认定公示。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胡晓春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15/4044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