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最小高考考点 温馨舒适迎接第一批考生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美 编辑:胡晓春 2017-06-08 14:52: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郡梅溪湖中学考点。

拉横幅为考生加油打气。

送考的温馨场面。

  红网长沙6月8日讯(通讯员 周文美)今年,长郡梅溪湖中学史长沙市岳麓区高考新增考点,设15个考室,共364名考生。虽然该校是全长沙最小的考点,但学校的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设计、布置精致、组考严密、培训扎实,给考生提供了一个舒心的考试环境。

  长郡梅溪湖中学以“专家治校”闻名梅溪湖,以优良的学风和优秀的资深骨干教师团队广受社会各界瞩目。在2017年高考之际,在学校高三送考的队伍中,该校特级教师刘欣校长、胡志辉副校长大早便守望在长郡梅溪湖中学校门,为长梅学子出谋划策,传授高考应考秘籍,让考生们信心满满进考场。

  开考前的送考环节,在所有送考教师中两位特级教师特别显眼,他们带领送考教师为考生呐喊:“长梅,加油!长梅,必胜!”长梅学子感受来自学识渊博的和善长者之鼓励,内心激昂。殷切注目的长者,整装待发的学子,两者在初升的红日中交织成一副动人画卷,预示着长梅高考的大捷。

  插满校园广场的各色彩旗鲜艳夺目,预示考生的锦绣前程;校园电子屏上的祝福标语,鼓舞人心、温馨感人;中央空调系统的启用、优美宜人的考点环境、严谨亲切的考务老师,展示了该考点的精致精美,为高考考生提供最温馨的“战场”!

  “keep calm andcarryon!”(保持冷静,继续前进)。本届高三提前被美国伯克利大学录取的王智健、被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大学录取的蒋宏基代表六位已经被国外一流大学录取的同学们,举着鲜红的横幅为参加高考的同学们呐喊加油。

  长郡梅溪湖中学高三学子在参加全国自主招生初审中已经有116人获得资格,通过率在全省名列前茅,这对于长郡梅溪湖中学的首届高三而言,是一个精彩的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美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08/4044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