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期间天气整体适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彭佩 2017-06-06 10: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谢春年)气象部门的预报显示,高考期间气候整体适宜,希望考生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昨日是芒种节气,也是这轮雨水过程雨势最强的一天。记者从长沙市气象台了解到,从前天到昨晚8时,全市普降大到暴雨,平均降雨量40毫米,暴雨主要集中在长沙县北部和浏阳市北部。其中,浏阳市北部出现局地暴雨,最大累积降雨量128.5毫米,最大一小时雨量49.5毫米,这两项数据都出自浏阳市金坑村。

  长沙市气象台天气预报显示,高考期间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今天,小到中雨转多云,温度将逐步回升;明日晴天;后日多云,午后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升到33℃。高考过后,会有新一轮降水。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高考期间恰好是两轮雨水的间歇期。6日至7日,湘中以北多云到晴天,湘南有降水发生;8日全省阴天到多云,多阵雨、雷阵雨天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