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长汽援藏 互助结下友谊之花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晓春 2017-05-28 19: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西藏自治区贡嘎班企业见习。

学习现场。

  5月2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贡嘎县农牧民技能援藏培训结业典礼在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长沙市第八援藏队、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贡嘎县卫生局周沧海副局长、学校胡冬生校长、汪东书记、马炼诚副校长、邓玉蓉副校长以及西藏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大会伊始,学校马炼诚副校长总结,举办本次援藏培训班,是积极响应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的精神,二十多天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位学员认真学习,积极钻研,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了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他还称赞藏族同胞不仅是一支热情、友好、充满朝气的学习团队,更是长汽学校和藏族人民传播友谊的使者。随后,学校胡冬生校长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学员白马旦增发言,他表示在此次培训学习中深刻的体会到了民族大家庭的温暖,全体学员增长了知识,学习到了汽车美容、汽车油漆、底盘项目、汽车基本电路、汽车保养等基本的理论知识,还进行了实际的操作训练,还参观了比亚迪汽车公司,了解了汽车的四大工艺,见识了比亚迪汽车无人驾驶技术,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全体学员将以此为契机,把培训期间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运用到改善自己的生活中,为贡嘎县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周沧海副局长在会上表示,感谢学校对西藏学员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向本期西藏培训班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为藏、汉民族和湘、藏两地结出的友谊之花点赞,希望学员和母校继续保持联系,搭建湘藏沟通交流的桥梁。

  西藏自治区贡嘎县农牧民技能援藏培训在长汽学校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学校对援藏工作的积极贡献,同时促进了西藏山南地区和长沙的互相往来,搭建了民族融合的友谊桥梁。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5/28/4045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