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坐房车、游名胜、学作文 学成教育“天使作文”开启游学之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晓春 2017-05-25 16: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学成教育“天使作文”第一期“坐房车、游名胜、学作文”游学作文班。

同学们参观博物馆。

我们穿着古老的汉服以心咏歌。

  五月的风轻扬在湖南大地,童年的梦奔跑在屈子祠堂,湖南学成教育“天使作文”第一期“坐房车、游名胜、学作文”游学作文班,以梦为马,以心为疆,载着希望和湘楚文化,让独属于“天使作文”——屈子文化游的故事精彩上演……

  我们即将踏上旅途。接下来的两天,小天使们将会离开爸爸妈妈,离开自己的“小安乐窝”,开始一段令人期待的旅程。无论旅途的过程是苦是乐,这两天,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宇祠千古立,秉德橘兰间。汨罗河畔,玉笥山麓,我们顶着正午的阳光,风尘仆仆。但也因此,我们心中的梦想来得更加热烈,在未来的时日,那一个又一个光辉的梦想,亦可与那天上的日月争光。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夕晖斜阳,我们穿着古老的汉服,以心咏歌,以情寄志,将这最美好的童年记忆留在这春末的余光里。鲁迅说:“唯独革命家,无论他生或死,都能给大家以幸福。”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少年,我们永远缅怀这些可歌可泣的革命先烈,我们永不忘自己是一名中国人。

  我们从不担心将孩子们带得很远,因为我们从未忘记为什么出发。记忆是相见的另一种方式,爸爸妈妈们,孩子们,我们下次不见不散。思想是孩子心中天空的鸟,如今他们用语言将它们插上飞翔的翅膀。

  湖南学成教育天使作文“坐房车、游名胜、学作文”游学作文班第二站——山东·孔庙,即将开启,预约电话:王老师15773151586

  附:孩子们的部分作文

  赖熙伦《房车游后感》

  郑旖泓《汨罗一日游》

  周亮希《游杨开慧故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5/25/4045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