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7-05-22 17: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文艺晚会现场

晚会精彩表演

“青春的名义”——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文艺晚会

  近日,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团徽闪耀、歌声嘹亮,青年学子欢聚一堂,隆重举行“青春的名义”——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文艺晚会。黄花镇党委副书记罗征宇、黄花路社区书记方觉辉等当地政府领导,湖南禄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禄等校企合作单位领导,都市职院理事长吴芳、院长刘显泽、常务副院长卓佰泉等院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7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演员们激情四射、观众热情高涨。高霞老师领衔下的歌舞表演《让我们舞起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点燃了金色大厅都市青年学子的青春和热血。曳步舞《奔跑吧,青春》展现了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融合,哑剧《文明观影》、配乐朗诵《那些年,我们好像很有钱》、小品《手机综合症》……一个个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并具有时代性和青春感悟的文艺节目,令全场观众兴致高涨,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高潮不断。晚会在青春情景剧《你曾是少年》的歌声中徐徐落下帷幕。

  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文艺晚会是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今年开展“青春的名义”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以“青春的名义”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鸿鹄之志,做仰望星空的新时代青年;勤学专业技能,造就栋梁之才,做担当重任的新时代青年;汇聚青春梦想,彰显奋斗之为,做创新创业的新时代青年;严于修身律己,引领风气之先,做品德高尚的新时代青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5/22/4045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