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来教师做团体操可以这么美! 天心教育人体育场上显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邱玉芳 编辑:胡晓春 2017-05-21 21: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举行“最美教育人、全民健康行”教职工特色团体操大赛。

参赛队伍表现十分亮眼。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 通讯员 邱玉芳)参赛服装绚丽夺目、表演方阵变幻莫测、节目道具层出不穷……5月21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工会“最美教育人、全民健康行”教职工特色团体操大赛决赛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开启全民健身之旅。

  天心区教育总工会教职工特色团体操大赛,分初赛和决赛。初赛中,9个片区近50所学校工会参与了比赛,教职工参与率达到了95%以上,真正体现了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活动主旨。天心区政协副主席黎小玲,天心区文体新局局长张磊,天心区总工会主席肖时昴,天心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巍,天心区教育局纪委书记刘美兰等担任决赛评判。

  各片区工会中角逐而出的19支佼佼者队伍及区教育局机关干部表演队参加了决赛。参赛队伍服装赤橙黄绿,缤纷夺目;彩旗、踏板、篮球、足球、京剧脸谱等十八般道具齐上阵,各展风采。各代表队展示的团体操热情无限,创意无限,与其说是团体操比赛,不如说是创意大比武,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一阵又一阵。

  经过激烈的比拼,仰天湖小学等4个单位获得特等奖,中建、学院幼儿园联合代表队等5个单位获得一等奖,明德天心中学等10个单位获得二等奖,天心区实验小学等30个单位获得三等奖。

  天心教育工会自成立天心区教职工艺体分会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全体教职工的幸福指数。除了组织开展大型活动外,天心区教职工艺体协会还开展了诗词协会、读书协会、书法协会,篮球协会、摄影协会等等。每个教职工都加入了一至两个协会并参与活动,有的甚至参与了多个协会。协会的成立,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提升了教职工的身体素养和人文修养。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邱玉芳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5/21/4045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