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国又松大学代表团到访湖南外国语职院

来源:红网 作者:吴维 丁蕾 编辑:苏小莉 2017-05-19 17: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韩国又松大学副校长甘瑞媛一行来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访问

韩国又松大学副校长甘瑞媛一行来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访问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通讯员 吴维 丁蕾)5月15日,韩国又松大学副校长甘瑞媛一行来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访问。学院宁平董事长、杨栋梁院长、符华兴书记、肖建安副院长等领导亲切会见了来宾。双方深入探讨了相关合作内容,并取得了初步成果。

  甘瑞媛副校长此次同行的还有:该校国际交流学院南京办公室主任高忠义、国际教育学院中国部主任刘念、南京办公室项目负责人胡晓天。

  首先,宁平董事长对韩方贵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湖外的基本情况和未来新校区的建设规划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的模式,重点介绍了教师互派、专业设置等合作内容。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与又松大学建立起长期而高效的合作伙伴关系。

  杨栋梁院长与来宾悉心探讨了与该校消防专业进行对接合作的具体操作方式。

  甘瑞媛副校长介绍了又松大学的详细情况。她介绍到,又松大学是一家国际化程度名列韩国前茅、特色化程度较高的著名私立大学。该校位于韩国第二大行政首都、素有韩国硅谷之称的大田广域市,是一所入选了韩国“Best11”的优秀大学,也是一所获得了外国留学生招生管理认证的大学,同时还被《东亚日报》评为“十大青年梦想最优秀大学”。值得一提的是,该校SolBridge国际商学院还获得了AACSB全球5%优秀商学院认证。

  又松大学在涉外护理、英语、金融、烹饪以及幼儿教育等方面有着强大的师资队伍和较高的科研水平,为学习者提供了优良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良好的奖学金体系,以及完善的就业实习体系。

  会谈期间,双方就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具体涉及到“2+2”、“3+1”专升本等项目的具体操作模式和细节。又松大学表示将会为湖外提供2名学费全免名额,且参与首届合作的湖外学生可直接减免50%的学费。

  会谈结束后,甘瑞媛副校长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为湖外师生作了一场留学推介会。高忠义主任与刘念主任对相关合作项目的作了非常具体的讲解,并结合自身经验与到场师生们一起探讨如何提高韩语学习能力的重要途径。

来源:红网

作者:吴维 丁蕾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5/19/4045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