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实验小学举行十岁成长礼 孩子集体过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2017-05-19 18: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心区实验小学为四年级的学生举行十岁成长礼。

孩子与家长激动地拥抱在一起。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十岁,是孩子成长的一个里程碑;十岁,拥有开始自己走向生命历程的力量。5月19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为四年级的孩子们集体过生日,家长、老师、三年级学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天心区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成员等见证了这一开心时刻。

  活动由“点赞十年回味篇”“感恩十年品味篇”“梦想十年创味篇”等三个篇章组成,围绕着“感恩幸福家”的主题,一幕幕场景朴实却感人。伴随着现场大屏幕上播放的成长纪录片,动情的音乐,一帧帧晃过的照片、一幕幕开心的笑颜,把大家带入回忆的深思。两名家长代表现场朗读了写给孩子写的一封信,把深藏在心底的爱说出来,他们饱含深情、句句动容,赢得了现场共鸣,有的家长和嘉宾甚至流下眼泪。孩子们感受到亲情的温暖,纷纷紧拥父母,大声说出“我爱您”。

  “古语云:‘人生十年曰幼学’,十岁又称幼学之年。人生百年,立于幼学,举行十岁成长礼,希望让四年级的同学过一个有意义的集体生日,留下难忘的开心记忆。”天心区实验小学校长黄迎浪表示,学校精心策划德育主题活动,将礼仪教育、感恩教育、责任教育、家庭教育多方面结合起来,并通过这些活动,引导孩子在仪式中修得优秀品质与生活技能,起到良好的育人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5/19/4045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