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空港实业公司前往湖南都市职业学院选拔实习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7-05-19 12: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校企双方负责人与此次选拔的实习生合影留念

面试选拔现场

  5月12日上午,湖南空港实业客运地面服务公司、湖南空港实业公司人事部招聘主管钟雨君,客运地面服务分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彭桦,副总经理彭勇,客运二部书记吴湘像,客运一部副经理盛娜一行莅临湖南都市职业学院考核选拔实习生。

  这次选拔的主要对象是男生,具体岗位是旅客地面服务相关岗位。上午9时,航空服务系航空专业的100多名15级学生身着整齐的服装,精神饱满地来到指定的面试地点等候。面试分为10人一组,按照考官要求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规范行走,最后确定合适的对象。通过考核面试,初步选拔了36名学生,其中男生33人,女生3人。

  据湖南空港实业公司负责人介绍,长沙黄花机场今年下半年将启动T3航站楼建设,此次选拔实习生就是为新航站楼培养储备人才。航空公司比较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除了外形外貌、形体礼仪身高等方面要求外,还要求学生能够进行英语对话,懂得随机应变处置突发事件,如有个人特长的,将为应聘为正式员工加分。

  当天通过面试的学生将会收到政审通知,提交空港实业公司所需政审材料并参加体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5/19/4045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