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名校落户郴城 苏仙区金海学校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和 编辑:胡晓春 2017-05-18 15: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苏仙区金海学校挂牌。

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建湘出席活动并讲话。

  红网郴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和)5月16日上午,位于郴州市郴县路与学院路交汇处的郴州市苏仙区金海学校正式挂牌。郴州市教育局和苏仙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有关领导和苏仙区城区中小学校长、学校员工等1000余人参加了学校“校牌揭牌”暨“孔子铜像揭像”活动。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建湘出席活动并讲话。

  郴州金海学校是苏仙区委、区政府引进的重点项目,系市重点项目,由长沙金海教育集团倾力打造。总投资3.2亿元,用地128亩,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能容纳近5000名师生同时在校生活、学习、健身。2017年8月正式开学,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各年级同时开学。

  8点28分,郴州市副市长贺建湘、苏仙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志红、苏仙区区委副书记刘明发、郴州金海学校董事长黎杰明共同为学校校牌揭牌,并一同前往主楼大厅为孔子铜像揭像。

  郴州金海学校项目引入了省会先进的思想理念、文化价值、人力技术,将以“让每个生命闪光”为办学理念,办有情怀的学校,做有温度的教育。它的建立将扩大苏仙区教育总量,丰富其教育生态,推动其教育体制改革,激发其办学活力,优化郴州城东新区功能布局,助力建设教育强区,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资源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刘和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5/18/4045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