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民办学校情况评估 思齐教育培训学校被评为优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姜洁 张力曼 编辑:苏小莉 2017-05-11 11: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1日,在周南秀峰学校召开了开福区2016年民办学校、幼儿园办学情况评估总结暨2017年工作布置会议。区教育局副局长龙舟、局民教幼教科科长谭丽梅、局民幼科副科长周伟等领导及各办学机构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关于2016年度民办学校及幼儿园办学评估结果的通报,长沙市开福区思齐教育培训学校被评为优秀,校长刘慧君代表出席并领奖。在139所接受评估的单位中,27个单位被评为优秀,其中民办学校仅4个。

左四:长沙市开福区思齐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刘慧君

  长沙市开福区思齐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刘慧君表示,作为4家获得优秀的民办学校之一,感谢区教育局及领导对我校办学情况的认可和各方面给予的支持。思齐培训学校将再接再厉,对政府及群众授予的荣誉将转化为动力,带领所有思齐人继续努力,将思齐培训学校打造成一家更有成色、有分量的培训机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姜洁 张力曼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5/11/4045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