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6-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7-05-10 14: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2016-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获奖者合影

  红网长沙5月10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为继承与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深入开展,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奋发进取,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于5月8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隆重举行2016-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徐嘉主持。学院院长刘显泽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月花、院长助理、院团委书记杜爱民等院领导出席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都市职院院团委副书记徐嘉首先代表院团委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优秀共青团工作指导者、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优秀团学干部、优秀团员、优秀社团、优秀会长、优秀社团会员、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文艺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都市职院优秀文艺工作者代表钟琴、魅力团支书代表王春霞、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伍俊杰、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龚东奇、社团优秀会员代表高文娟、优秀团学干部代表袁宇波分别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追梦故事和成长经历,并议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创造一个奋斗的、无悔的青春。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院长刘显泽首先代表院党委和院务会向全院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到会的全体青年团员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全院团员青年和团学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青年应该有梦想。人类因有梦想而伟大,你们因为有梦想而精彩愿。广大团员青年要敢于有梦,并要善于圆梦,作时代的奋进者、中国梦的开拓者;二是青年应该有境界。境界是人的思想觉悟和精神修养,要达到人生理想的境界,既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还要学会回头看。回头,可以不断校正自己的坐标;回头,可以把自己的路看的更清、更远,有更高的境界,才能更好地实现你的人生梦想;三是青年应该有品格。决定我们未来的,最重要的不是知识和技能,而是人格与教养,是我们的思想境界和高尚品格。广大团员青年要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努力使自己成为纯洁高尚的人。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理事长助理、航空服务与城轨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卫平、理事长助理、经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寻民敬、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团员青年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今晚的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5/10/4045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